【寻找寒冬“战疫”暖心事93】暖贴不大暖人心

2020-02-07 17:4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7日讯 2月6日上午,兰高镇48个行政村,420多名坚守抗击疫情一线的村干部和群众,每人都收到了一份“小小”的礼物——暖贴。

  因防疫工作需要,兰高镇48个行政村的进村路都设了卡口,实行24小时轮流值守。连日来气温非常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逐村督导的过程中发现,气温虽然寒冷但同志们依然坚守岗位,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回到单位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采购暖贴给卡口值守人员。因疫情形式严峻又正值春节假期,市里大部分商店都已经关门,跑了大半个市区,最后通过多种渠道购买到暖贴3000余个。

  2月6日下午,兰高镇党委第一时间安排6个工作组逐村将暖贴送到卡口值守人员手中,并教他们如何使用,受到值守人员的一致好评。“小小的暖贴虽然不大,贴在身上暖在心里。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厚爱,我们一定把路口把好,坚决把疫情拒之门外。”文姜村卡口看守人员杨永运动情的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