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寒冬“战疫”暖心事84】兰高:防控唱好“督”字诀,刀口内向不含糊

2020-02-07 16:1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7日讯(记者 林晓冬 通讯员 王旭东)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已两周有余,长期的高强度工作,满负荷运转,基层干部在工作中难免出现纰漏和懈怠,为此兰高镇政府开展一系列举措来夯实稳定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发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主要领导现场督导传导压力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兰高镇主要负责领导带头,每天坚持在一线调度、督导,率先垂范,传导压力,夯实责任,凝聚合力,给全体镇村干部树立榜样,增加信心。

  督导小组每天抽查不松懈

  兰高镇政府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兰高镇防疫督查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防疫督导组。重点针对农村防疫、蔬菜市场防疫、商场防疫等,大集关停餐饮、旅馆等门面房,对企业和工地开复工等重点领域开展每日督查,现对已发现20余项问题逐步开始整改,发布督查通报3期,督查效果不断达效。

  发现问题即刻整改零时差

  督查小组在巡视中对发现问题当面指出,立即告知分管负责人,要求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进行整改,次日对整改结果进行“回头看”,确保发现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以实时整改的效率,刀口内向的勇气,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精准到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