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寒冬战疫暖心事89】新嘉:村民宰杀297斤大肥猪,慰问一线人员

2020-02-07 08: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7日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愈发严峻,一线工作人员充足的物资保障是打赢这场硬仗的关键。在这个全民动员,联防联控的特殊时期,新嘉街道的爱心企业和各界热心人士纷纷出手,主动捐助各类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全民抗击病毒的决心和信心。更有村民宰杀自家大肥猪,送到抗疫一线,令人感动!

  在得知防疫物资储量不足的实际情况后,中国人寿公司、龙金花植物油有限公司、东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主动与新嘉街道办事处联系,定向询问物资需求,将口罩、酒精等一批批防疫物资陆续送进机关大院里统一调配使用。龙口市龙金花植物油有限公司范华新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虽然我们不能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但也要用自己的方式为那些奋战在最前方的工作人员保驾护航!”

  看到机关干部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新嘉街道乡城庙村党支部书记王深波宰杀了自家猪场养的一头297斤重的大肥猪,送到街道办事处食堂改善一线工作人员的伙食。他说:“这些日子,机关干部在防疫一线太辛苦了!猪肉给大家伙儿加加营养,合理膳食可以提高免疫力,我们一定能共渡难关!”

  雪中送炭的物资和暖心的实在话进一步激励了一线工作人员战“疫”必胜的信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康名表示,大家八方支援,真是极大缓解了我们当前防护物资储量不足的困难。

  新嘉街道已将受赠的物资全部投放到了抗疫一线,并承诺:一定要齐心协力打好这场全民战“疫”,为在防控一线的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