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寒冬“战疫”暖心事80】龙口市政协常委张根田为抗疫人员送温暖

2020-02-05 22:0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6日讯  2月4日上午,两辆满载着货物的面包车驶进诸由观镇政府大院,这是龙口市政协常委、观张家村党支部书记张根田为全镇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群众奉献的爱心。他委托镇政府将60箱方便面、960袋汤圆、240袋火腿肠以及药品发放给一线广大干部群众,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为全镇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爱心就是使命。接到这批物资后,诸由观镇政府迅速将爱心物资发放到了村级防控一线人员的手中,当天全部发放完毕,为的是让一线人员在艰苦的工作岗位上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凡人善举,温暖一座城。在此,诸由观镇政府也替全镇所有抗“疫”工作人员向关心他们的社会各界说一声“谢谢”,表达他们共同的心声。

  微光成炬,定能穿透阴霾。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诸由观镇一定能取得抗“疫”工作的全面胜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