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集团董事长于晓宁当选国字号专委会主任

2019-12-04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5日讯 (通讯员 韩晓明)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阻燃材料及应用专委会成立大会暨2019中国阻燃塑料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研讨会,近日在龙口工商联合大酒店召开,协会负责人、理事及行业内专家学者、会员企业等300余人参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教授王琪,东北林业大学校长李斌,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朱文玮、副理事长曹俭、副秘书长刘姝,龙口市副市长赵树杰,道恩集团董事长于晓宁等出席活动。

  本次会议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塑协阻燃材料及应用专委会、道恩集团和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会议选举中国塑协阻燃材料及应用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道恩集团董事长于晓宁当选专委会主任。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塑协阻燃材料及应用专委会工作条例(草案)》、专委会副秘书长聘任议案和特聘专家组议案及首批专家名单。与会嘉宾分别为专委会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以及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理事颁发证书,为首批特聘专家颁发聘书。

  道恩集团董事长于晓宁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道恩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阻燃材料的研发情况。2010年,道恩股份成立中国阻燃材料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的阻燃耐候ABS材料、新型阻燃热塑性弹性体材料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并获得科技进步奖等多个奖项。道恩还参与起草两项阻燃塑料国家标准。阻燃材料及应用专委会的成立,为阻燃行业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下步专委会将建立并完善相关制度,筑牢专委会发展基础;切实履行服务宗旨,促进行业快速发展;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行业抱团发展;定期举办行业会议,提高行业影响力;充分发挥专委会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全体会员和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阻燃材料行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随后召开的2019中国阻燃塑料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研讨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教授王琪,中科院长春应化所教授唐涛、青岛大学教授夏延致等14位专家学者分别从无卤阻燃聚合物材料新技术、聚合物碳化策略与阻燃的研究进展、多功能、差异化生物基阻燃纤维的研发及产业化等方向为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同时,阻燃材料及应用专委会组织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就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具体部署专委会各项工作。会后,与会人员到道恩集团实地参观考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宪法日 | 重拳出击,龙口市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九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有效震慑制假售假违法犯罪分子,遏制制假售假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强全民法制观念,12月4日上午,龙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法律宣传日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行动。[详细]

    12-05 1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三部门联合,六单位参与,龙口跨部门双随机抽查零售药店

    为消除药品流通环节的安全隐患,保障药品质量安全,进一步规范零售药店经营行为,12月3日上午,龙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龙口市卫生健康局、龙口市医疗保障局三部门,大众网、龙口市融媒体中心、今日龙口报社三个媒体,共六单位组成联合行动组,开展全市零售药店跨...[详细]

    12-05 1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晨光义工队走进兰高敬老院

    “我是今天晨光志愿者的主持人张玫娟,刚才的开场舞《幸福新起点》拉开了今天晨光‘陪伴’和‘文艺轻骑兵走进咱敬老院’活动的序幕。”11月30日,在龙口市兰高敬老院,党员志愿者张玫娟声情并茂的主持拉开了龙口晨光慈善义工队今年文艺慰老第60场活动的序幕。[详细]

    12-04 09-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市音乐家协会举办第三届打击乐艺术节

    为促进龙口市打击乐的普及教育和推广,12月1日下午,由龙口市音乐家协会、龙口市音协打击乐艺委会主办,鼓娃·音迈国际打击乐承办的龙口市第三届打击乐艺术节暨第三届国际鼓手节,在龙口市工商联大酒店举行。[详细]

    12-03 2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形象提升

    为倡导交通礼让,营造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出行的交通环境,给文明城市提升工作增色添彩。近日,龙口市交通局组织交通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详细]

    12-02 11-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11月28日,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迎来了龙口市宣讲团第一宣讲组。此次宣讲旨在配合龙口市主题教育,进一步浓厚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氛围。[详细]

    11-29 18-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