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音乐家协会举办第三届打击乐艺术节

2019-12-02 16: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日讯 (记者 林晓冬)为促进龙口市打击乐的普及教育和推广,12月1日下午,由龙口市音乐家协会、龙口市音协打击乐艺委会主办,鼓娃·音迈国际打击乐承办的龙口市第三届打击乐艺术节暨第三届国际鼓手节,在龙口市工商联大酒店举行。

  艺术节现场,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小鼓手们进行了汇报表演,为观众演奏了多首鼓曲。别看他们年龄小,舞台经验却十分丰富,一招一式到位,表演有板有眼,引得现场观众连连鼓掌称赞。

  本次艺术节还邀请了原许巍乐队鼓手、打击乐演奏家、猎魔人乐队鼓手大梁。他为在场观众演奏了三首自创曲目,娴熟的技艺、动感的节奏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顶点。

  龙口市音协打击乐艺委会隶属于龙口市音乐家协会,自成立以来在龙口市开展了众多文艺惠民、艺术展演和文化交流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丰富龙口市中小学学生的艺术生活,为广大爱好打击乐的朋友们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进一步促进龙口市打击乐水平的整体提升。”龙口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姜佳宁对记者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龙口市音乐家协会举办第三届打击乐艺术节

    为促进龙口市打击乐的普及教育和推广,12月1日下午,由龙口市音乐家协会、龙口市音协打击乐艺委会主办,鼓娃·音迈国际打击乐承办的龙口市第三届打击乐艺术节暨第三届国际鼓手节,在龙口市工商联大酒店举行。[详细]

    12-02 1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形象提升

    为倡导交通礼让,营造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出行的交通环境,给文明城市提升工作增色添彩。近日,龙口市交通局组织交通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详细]

    12-02 11-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11月28日,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迎来了龙口市宣讲团第一宣讲组。此次宣讲旨在配合龙口市主题教育,进一步浓厚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氛围。[详细]

    11-29 18-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民参与、防治火灾,龙口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按照支队《“全民消防总动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高市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自救能力。11月28日下午,龙口大队在北方国贸利群购物广场组织开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消防宣传进大型城市综合体活动。 [详细]

    11-29 17-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消除隐患,确保安全!龙口市交通运输局约谈七家运输企业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运输安全运行,近日,龙口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约谈会议,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栾涛,龙口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春伟、副主任吕智维、货运科长于贵洲同七家存在超限超载等问题的企...[详细]

    11-29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市政协协商督办三件重点提案

    [详细]

    11-28 17-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