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形象提升

2019-11-29 15: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日讯(记者 张皓月 通讯员 于明骏) 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交通行业打造道路交通文明风景线。近日,龙口市交通局组织交通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倡导交通礼让,营造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出行的交通环境,为文明城市提升工作增色添彩。

  在交通高峰时期,志愿者们深入市区主要路段、公交站点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引导乘客排队候车,依次上、下车,并为乘客提供引导咨询,协助维护交通秩序。

  同时,以开展交通行业文明服务活动为抓手,加强公交车、出租车车容车貌、汽车站站容站貌整治,教育引导从业人员礼貌待人、规范服务,热情友善,为市民营造整洁、舒心的乘车环境,以志愿服务引领城市交通文明。

  利用车站、火车站、公交车和出租车电子显示屏播放标语口号,在车站、火车站、港口客运站设宣传看板和公益广告,加大宣传绿色交通,倡导文明出行的力度和密度。

  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形式,促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提升工作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