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委政法委送戏来到岭上孙家

2019-09-18 09: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龙口9月18日讯 (通讯员 胡杨 绍杰 记者 曲文) “好!送戏下乡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活动,传承了中华文化,而且他们还寓教于乐,将党和国家的知识融入到有奖问答的活动之中,既丰富了活动形式又让群众在娱乐中得到了教育。”9月16日晚,龙口市兰高镇岭上孙家村林茹高兴地说。

  是日晚,林茹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的戏剧节目还喜获一桶花生油奖品。

  为丰富所包村群众文化生活,龙口市委政法委邀请龙口市晨光艺术团给岭上孙家村群众送去了一场精心准备的戏剧专场。黄梅戏《谁叫皇榜中状元》、吕剧《借年》、吕剧蝶恋花《星火燎原换乾坤》、《面对银灯》以及《点着了炉中火》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村民过足了戏瘾。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统领,激发市民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2019年度“文化龙口欢乐行”活动实施方案》,9月16日晚,我们龙口市委政法委邀请了龙口市晨光艺术团到岭上孙家村开展2019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下乡活动。”龙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军志说。

  为活化宣传形式,晨光艺术团将党的生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融入有奖问答之中,从而大大增强了群众参与的学习热情。为激励群众参与,龙口市龙金花植物油有限公司为活动提供了纯绿色的优质花生油,围裙和抽纸等奖品。

  “你们以后可要常来啊!”临别,村民们依依不舍地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