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心理康复医院举办管理能力提升特训班

2019-09-17 1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龙口9月17日讯 (见习记者 张皓月) 为构建成功的医患沟通体系,提升干部队伍管理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团队融合度,提高团队间熟悉感和协助能力,9月10日-12日,龙口市心理康复医院举办中层管理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特训班,并特邀龙口二院部分干部参与培训。

个人闪光时刻分享

  本次特训班由龙口市心理康复医院组织、北京成功使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特训班上,讲师蒋兴文以通俗易懂的讲课内容和贴近生活的实际案例相结合,就管理能力、职业化素养、沟通能力、领导力、执行力等板块进行了授课。课堂中穿插了多彩的团队活动,气氛活跃,让学员在团队协作中学到了许多技能。课程结束后布置训后作业,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监督、跟进所学内容落地。整个培训使所有参训学员收益颇深。

野狼队队旗制作

团队内案例分享

  讲师在培训会上说:“优秀的医院领导者关注的一定是文化的落地,管理者的价值不在于任劳任怨和埋头苦干,而在于依靠工具和才干,促进组织盈利和发展。领导是影响他人的艺术,而不是凌驾于他人的特权,以身作则,行不言之教。”

  课程尾声,进行了冠亚季军团队、优秀队长、优秀学员评选,由讲师蒋兴文、院长胡东光、副院长石峰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冠军队颁奖

胡东光课前致辞

  课程结束,胡东光对本次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说,参加培训全员以高涨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严肃的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成了预期效果。他对成功使者讲师团队表达真诚的感谢,并提出了训后所学内容落地执行的要求。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