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开展“党员V行动”助力社区卫生治理

2019-09-09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龙口9月9日讯 (通讯员 周鲁奇 路蕴琪) 9月9日上午,龙口公路建养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开元社区开展“党员V行动”助力社区环境治理。

  公路志愿者们在卫生城复审关键节点克服自己工作上的压力与困难,早早来到开元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整治。经过一上午的清理,小区绿化带里面的杂草、垃圾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杂物乱堆乱放的问题也得到了合理解决。

  公路建养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做群众工作,寻求合理解决方案为社区居民解决清理堆放难题,优化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打造了宜居生活空间,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夸赞。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龙口市龙港街道:为帮扶责任人常充电、充常电

    近日,龙口市龙港街道为第一,第二帮扶责任人统一印制《扶贫业务知识政策法规》,让帮扶责任人知晓应该学习哪些内容,掌握哪些知识以及如何确保应知应会,达到有的放矢的效果。 [详细]

    09-09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吕剧大戏唱响山沟,乐了村民

    日前,一场吕剧大戏在龙口市七甲镇贫困村李家沟上演。山沟沟里响起了琴弦声,台下掌声不断。这是龙口市纪委、市监察委组织的送文化下乡演出活动现场,七甲镇李家沟村党支部书记李向阳对剧团演出人员说 :“原汁原味,古腔古韵,这吕剧大戏真有味!老百姓看得高兴,...[详细]

    09-09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成立警民联谊书法创作基地

    为进一步深化警地协作,丰富和提升“守尚斋”文化品牌内涵,8月29日,龙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龙口市书法家协会举行“警民联谊书法创作基地”授牌仪式。龙口市文联副主席牟维超、龙口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峰等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了授牌仪式,15名民警代表现场参加活动。 [详细]

    09-06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市新港路学校开展“共同守护平安校园”主题消防演练

    9月2日,新港路学校开展了一场“共同守护平安校园”主题消防演练。[详细]

    09-06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残疾人级别评定方便了,本月每周三天到这里办更便捷

    龙口市心理康复医院为了打好脱贫攻坚战,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将于本月每周三、周四、周五免费为肢体、视力、听力、言语、智障及多重残疾的残疾人进行级别评定。9月4日是服务首日,一天时间内共为140名残疾人进行了级别评定,原来办理残疾人证必须到指定市级医院进...[详细]

    09-05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市水文局发布:9月4日8时至9月5日8时雨水情信息

    9月4日8时至5日8时,龙口市普降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据龙口市水文局统计,全市平均降水量17.3mm,最大降雨点为黄城阳站45.0mm,较大降雨站有七甲镇田家22.5mm,兰高站30.0mm。 [详细]

    09-05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