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滨海旅游度假区:立功喜报送上门 拥军优属暖人心

2019-09-09 15: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龙口9月9日讯 (通讯员 孙波 见习记者 林晓冬) 拥军优属,共话鱼水情深。9月3日上午,龙口滨海旅游度假区福苑社区门口热闹非凡,伴随着鞭炮声和阵阵掌声,在度假区领导的陪同下,龙口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海军某部飞行大队相关负责人将二等功喜报送到现役军人姚明智的父母手中,同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慰问组一行与姚明智父母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并提前送上了中秋节日的祝福。

  姚明智2001年9月招飞入伍,现任海军航空兵某团飞行大队长,一级飞行员。从军期间他成绩突出,表现优异,先后被评为优秀教员、优秀基层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获解放军院校育才奖银奖,荣立三等功1次。在部队他累计安全飞行3000余小时,今年8月份荣立二等功。

  一张喜报代表一份荣誉,一次报喜让军人和家属感受到无上的光荣。“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姚明智的母亲说,“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继续鼓励儿子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不辜负党和政府及乡亲们的期望,为部队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