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工商联与冠县工商联缔结“友好工商联”

2019-04-12 17:1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龙口·海报新闻4月12日讯 4月10日—4月11日,冠县工商联主席李娟,冠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建带领冠县30余名企业家到龙口市考察学习新旧动能转换经验。龙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莉莉,龙口市工商联秘书长姜进松陪同考察。考察期间,双方缔结“友好工商联”。

  

  参观龙湖威龙国际酒庄

  

  龙湖万亩葡园实景航拍

  

  威龙国际大酒窖前合影留念

  

  酒庄震撼的橡木桶阵

  

  参观龙口市工商联综合体

  由龙口市工商联57家骨干会员企业联合投资建设,集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会员公寓等于一体、建筑面积28万平米的龙口市工商联综合体。

  

  参观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是A股主板上市公司(603779),中国葡萄酒行业前三强,更是中国有机葡萄酒的倡导者,在山东龙口、甘肃武威、新疆霍尔果斯、澳洲墨累达令建有规模庞大的全球四大庄园。

  

  

    

  参观威龙现代化生产中心

  召开友好工商联签约仪式暨新旧动能转换经验交流会

   

  龙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莉莉致辞

  

  冠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建讲话

  龙口市总商会副秘书长、澳洲威龙考拉有机酒庄副总经理邓遇鑫讲解“威龙三十七年新旧动能转换探索”,讲述威龙如何从一个濒临破产的地方小厂发展成为中国A股主板上市公司。

    

  签订“友好工商联”协议

  冠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建和龙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莉莉共同签订了《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双方将加强两地联系、组织互访、交流经验,为两地企业会员开展商务、经贸活动搭建平台,为促进会员企业发展、繁荣两地经济服务作出贡献。

  企业家代表交流发言

    

  冠县工商联副主席、冠县新瑞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明新

  

  冠县总商会副会长、冠县雅捷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鹏

  

  山东清逸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秀俊

  来访优秀企业家代表们对龙口市工商联的邀请和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威龙新旧动能转换经验的学习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此次友好交流活动受到的启发落实到企业自身发展实际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秦皇汉武仰慕的龙口“神山”,迎来一场文坛“峰会”

    333.jpg

    眼下,正是龙口市七甲镇梨花盛开的时节。由龙口市文化和旅游局、万松浦书院、七甲镇联合举办的首届莱山笔会,近日在龙口市莱山脚下成功举行。省内外七名知名作家和龙口市部分文化名人应邀参会。 [详细]

    04-17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龙口七甲镇:扶贫公益专岗助力大环境整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打造美丽乡村的样板乡镇,达到“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目标,3月份以来七甲镇集中开展大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七甲镇绿水青山打造“金字招牌”。在大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扶贫公益保洁专岗人员成为一抹亮丽的颜色。 [详细]

    04-15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龙口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

    2019年龙口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高级技校)教师171名。[详细]

    04-10 16-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龙口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宣传送下乡

    666.jpg

    农村基层是反邪教工作的最前线。为进一步增强农村群众识别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反邪教舆论氛围,4月1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在下丁家集市开展大型反邪教宣传活动。 [详细]

    04-12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龙口:抓住时机成功实施人工增雨

    春雨贵如油,那就人工增雨,多来二两油!今天上午,龙口气象局成功实施人工增雨,这样的地对空“炮火”,您没见过! [详细]

    04-09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今春南山“庙”不可言——2019年龙口南山春季庙会即将上演

    6666.png

    迎着春天的召唤,在美丽的四月,一年一度的龙口南山景区春季庙会即将盛大开幕啦!春季庙会是南山景区新春第一场欢乐盛会,也是全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在繁花如海的四月,在南山最美的季节中,漫步在花田、散步在山野,畅快呼吸大自然的气韵,参与一次极具民俗特色...[详细]

    04-10 0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