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春南山“庙”不可言——2019年龙口南山春季庙会即将上演

2019-04-09 14:5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龙口·海报新闻4月9日讯 (通讯员 毛雨) 迎着春天的召唤,在美丽的四月,一年一度的龙口南山景区春季庙会即将盛大开幕啦!春季庙会是南山景区新春第一场欢乐盛会,也是全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在繁花如海的四月,在南山最美的季节中,漫步在花田、散步在山野,畅快呼吸大自然的气韵,参与一次极具民俗特色的庙会大狂欢,给自己一个轻松、热闹的假期吧。

春季庙会

  佛国盛事,感恩祈福

  每年的4月18日是南山大佛开光纪念日,周年庆祝圣祈福法会在鞭炮齐鸣、梵乐悠悠中隆重举行。数百名高僧大德、善男信女共同祈福,来纪念这喜庆祥瑞、贤德聚集的佛家盛事。

  今年4月18日将隆重举办南山大佛开光十五周年庆典法会,邀请国内外高僧大德共沾法喜。万人共襄盛举,极为圆满殊胜。

春季庙会

  奇人绝技,热闹庙会

  4月18日-21日期间,景区特别邀请民间奇人异士绝技亮相南山庙会,惊险刺激的杂技绝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高空钢丝、极速飞车等惊险刺激的杂技跃然眼前,女子空竹、水流星、集体爬杆、滑稽球技、太空漫步等舞台杂技表演,让广大游客真正感受传统庙会的乐趣。

极速飞车

  魅力民俗,传承瑰宝

  除了奇人绝技之外,胶东大秧歌、舞龙舞狮、锣鼓、杂耍轮番上演,热情的新疆舞、欢快的朝鲜舞等少数民族传统风情舞蹈悉数奉上,还有新奇有趣的皮影戏首次亮相南山景区,让大人小孩都能亲手体验操作皮影戏的乐趣,深陷在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当中。

  面塑、剪纸、根雕等民间手工艺将带领游客走进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瑰宝的神奇与魅力……游客可以尽情的参与其中,热热闹闹赶庙会。

  网红游戏,炫酷南山

  风靡各大综艺的抖音挑战门、超级蹦床粘粘墙、网红熊、沙弥萌宝喜迎宾等网红游戏降临景区,丰富的全民挑战游戏让你乐不思蜀!

网红熊合影

  4月18-21日活动期间,景区门票半价优惠,仅售60元/人!龙口南山旅游景区山青水秀、风光旖旎,春季庙会正逢南山最美花季,徜徉在纷繁的花海中,尽情呼吸空气中肆意弥漫的花香,正是出游踏青的最佳时节!赏春花、逛庙会,这个春天我们相约在龙口南山!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