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宣传送下乡

2019-04-12 17:1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龙口·海报新闻4月12日讯 (通讯员 赵强) 农村基层是反邪教工作的最前线。为进一步增强农村群众识别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反邪教舆论氛围,4月1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在下丁家集市开展大型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现场展出反对“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刊板10块,发放反邪教宣传小礼品1500个,反邪教知识明白纸15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100多次。

活动现场

发放反邪教宣传小礼品

群众翻阅反邪教知识明白纸

群众翻阅反邪教知识明白纸

解答群众咨询

  通过这次活动,使农村群众增强了对邪教的认识,认清了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农村基层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