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企业人才竞争力 自贸区国际人才港开展人事知识公开课

2021-05-25 09:4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世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世羚 通讯员 丁丹 烟台报道

  5月21日下午,由山东德衡库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人事知识公开课《引导企业成果的KPI管理》,在自贸区国际人才港成功举办。此次公开课由日本咨询专家汤浅信夫,围绕KPI的正确概念、KPI的机制、设计思路以及配合实际的大型企业成功案列以及具体设计思路等几方面为开发区17家企业人事经理精彩授课。

  KPI管理作为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手段,其关键在于激励员工和培养员工,从而促进员个人成长和提升企业的人才竞争力。汤浅信夫老师从概念的引入,到介绍KPI在不同企业的机制、KPI的设计与测试等,给大家一一进行了讲解。并提出KPI管理对公司的经营目标管理以及促进员工共同成长的重要性给大家进行了分析。

  制定出有效KPI管理模式后,汤浅老师讲解了如何推进改善,如何将制定的改善内容落地,稳定。并提出在管理过程中可视化的重要性,保证了改善的内容有效并可持续。

  短短2个小时的专家课程,人事经理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对帮助大家如何制定正确有效的KPI提供了框架和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