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叉车安全检查

2021-05-25 09:4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世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世羚 通讯员 殷晓金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根据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叉车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叉车使用管理,监督使用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消除事故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重点查看叉车安全管理制度、使用登记、定期检验报告、日常维护保养记录、作业人员证书等台账资料,并现场查看了厂内叉车车况、实际运行、现场管理情况等,截至目前,共检查叉车使用单位300余家,发现并消除问题隐患117处。

  同时,注重加强宣传培训,通过微信群推送叉车问题隐患排查指导目录、典型案例警示等,组织发放《叉车安全使用操作手册》2800份,着力增强叉车司机、叉车作业范围内的员工等一线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