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检察院干警在全区政法队伍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4-01 09:29: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颁奖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世羚 通讯员 刘冠军 姜秀健 烟台报道

  按照烟台开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安排,3月29日,烟台开发区检察院经过精心组织,推荐曲琳、王伟两名优秀干警参加烟台开发区政法系统主题演讲比赛,并喜获佳绩。

  赛前,两名干警做了精心准备,利用空余时间选取题材,撰写演讲稿,制作PPT。演讲过程中,烟台开发区检察院参赛干警曲琳以“感念党恩,守护正义,为检徽添光彩”为题,以真挚的情感,丰富的素材,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检察人对本职工作的热忱,对法律价值的追求,抒发了对检察事业的忠诚与热爱。

  参赛干警王伟以“心中有方向,脚下有力量”为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分享了工作中的点滴故事,多侧面生动诠释了检察干警无悔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两名干警自信沉稳、饱含激情、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政法干警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烟台开发区检察院干警曲琳荣获比赛二等奖,王伟荣获比赛三等奖。通过此次演讲比赛,烟台开发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夯实队伍建设基础,纯洁思想、提升境界,规范履职,不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持续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推进检察工作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