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网红海岛度假慢生活 隐居养马岛别墅度假酒店盛大启幕

2020-06-19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隐居养马岛别墅度假酒店盛大启幕

隐居养马岛别墅度假酒店盛大启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世羚 通讯员 王潺潺 烟台报道

  仙境烟台东海岸,这段海陆交界地,有北纬37°的蔚蓝海,在“皇家养马岛”绵延数公里海岸的温柔环抱中,当园林、海岛、家人相伴在侧,隐居养马岛版“向往的生活”,正在悄然生长……

  六月中,夏天浩浩荡荡地抵达,隐居养马岛老板娘温少燕,带领大家一起探寻海岸度假慢生活的画卷。

隐居养马岛老板娘温少燕

隐居养马岛别墅度假酒店

  山海传说

  有这样一个传说,他浸染着万马奔腾的气概,诉说着骏马呈祥的宏愿;有这样一片海,她时而温柔恬静、碧波如洗,时而惊涛拍岸、气壮山河;有这样一座岛,她镶嵌于波澜壮阔的黄海之中,熠熠生辉、风情万种!

  这里低调而隐秘,她不及巴厘岛的浪漫,也没有塞舌尔群岛的热带风情,但岛上丘陵起伏,草木葱茏,山光海色,冬暖夏凉,最神奇的当属“一岛三滩”景观,别具一格的海岛风情,宛如世外桃源。

  这就是拥有“东方夏威夷”、“北方小马尔代夫”美誉的中国·养马岛。

隐居养马岛别墅度假酒店

隐居养马岛别墅度假酒店

隐居养马岛别墅度假酒店

  唐顿庄园墅群院落

  欧式风情别墅群与养马岛隔海相望,面朝大海,毗邻樱花大道,独栋别墅保证了度假休闲的私密性,庭院里花木深深、流水淙淙、四季皆景,被植物环绕包围,犹如住进秘密丛林的唐顿庄园。清晨被鸟鸣声唤醒,推开窗就是绿树光影,推开院门更是曲径通幽的绿意小径。蔷薇、睡莲、樱桃、山楂、野桃、红枫、金银花……高低错落的花境植物循着时令开花结果,在静谧的园区里散步,总会遇到一树繁花或者一树果子的惊喜。

  密林深处,青青草地,烛光萦绕,鲜花与美食绝配、音乐与笑语辉映,仪式感让家庭成员更加亲密和谐,有家人相伴,自然、亲情、环境实现完美融合。一幅具有东方韵味的海岸度假生活画卷正徐徐展开。

  在院子里邂逅一只蝴蝶、动手做些手工作品、带孩子一起赶海、在无边泳池里俯瞰渔船穿梭、在薰衣草花海里沉醉……这里就是无需远行即可抵达的城市桃源。

  初心美好在路上

  在隐居养马岛,樱花林的盎然绿意、黑泥滩的平整细密、海天一色的广阔无垠,永远向孩子们敞开慷慨的怀抱。在这座全天候免费开放的滨海游乐场里,他们可以学会用眼睛感知四季的变化,可以重新和大自然做朋友,可以找回最纯真的笑容。

  给孩子自由生长的童年,给爱人执子之手的陪伴。当然,也不能忘了给自己悠然惬意的时间。当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或许偶尔放慢脚步,享受一会儿中场休息的闲暇,那些渐行渐远的美好,就都回来了。

  不管风晴雨雪,大海永不失约。大海,永远是你想舒压、想倾诉、想放空时的最佳陪伴。漫步在海岸,静下心来才能听懂海风的呢喃、海浪的絮语;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环岛骑行,压力和烦恼,随着淋漓的汗水,一同蒸发;骑上快艇,向蔚蓝更深处进发,体验畅快的速度感,还有虾蟹出水的喜悦,让你做回曾经无畏无惧的追风少年……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种隐居的方式。随着隐居养马岛焕新启幕,海岸度假生活,也向着你理想中的样子,又靠近了一些。

  隐居养马岛别墅度假酒店

  电话:1766400549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滨海东路653号龙湖葡醍海湾G18-10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