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毒品集中销毁行动暨开发区禁毒宣传月启动

2020-06-04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市毒品集中销毁行动暨开发区禁毒宣传月启动

烟台市毒品集中销毁行动暨开发区禁毒宣传月启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世羚 通讯员 张玉昌 曲奎瑜 烟台报道

  6月3日上午,烟台市毒品集中销毁行动暨烟台开发区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烟台开发区鑫广绿环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全面展示禁毒战果,进一步彰显了烟台公安坚决厉行禁毒的决心。

  近年来,烟台公安持续开展“两打两控”、“扫毒攻坚战役”专项行动,先后破获了一大批制毒、贩毒案件,有力打击了毒品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开展以来,全市共破获毒品类刑事案件1500余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800多名,查处吸毒人员6000多人次。

  此次销毁的毒品,绝大部分是烟台公安民警在省外捣毁制贩毒窝点时查获的,还有部分是犯罪集团企图将毒品贩运出境时被查获的。销毁的毒品有冰毒、海洛因、麻古、K粉、咖啡因、大麻等多个种类,毒品共计140余千克。

  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紧扣“清源断毒、净土齐鲁”主题,号召广大人民群众树牢主人翁意识,壮大禁毒社会力量,一起携起手来,唱响禁毒主旋律,引领全民禁毒,将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新的高潮。

  烟台开发区公安将持续拉紧禁毒高压态势,对毒品违法犯罪坚持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平安开发区”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