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山东|斗山工程机械捐赠100万元物资并援建“雷神山”

2020-02-03 18: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斗山工程机械捐赠100万元物资

救援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3日讯 (通讯员 于业楠 记者 王世羚) 2月3日上午,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朴倫奭将该公司捐赠的第一批防疫物资——40万元及10000多个KF94口罩、测温仪和防护服送达烟台开发区管委。同时,该公司捐赠的第二批救援物资,包括45000个口罩、200套防护服,也将于2月8日运抵烟台,两批捐赠款物及援建湖北配件总计价值100万元。

  疫情当前,分秒必争。据了解,1月27日下午,斗山工程机械湖北代理商获悉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急需20-30T挖掘机、推土机等设备施工后,立即动员销售、服务人员集结设备前往支援,不到半小时,40多台斗山机械设备便紧急赶赴施工现场。

  与此同时,烟台斗山机械工厂也积极行动,成立公司抗疫指挥部,及时发出价值20万元的挖掘机配件支援雷神山和火神山医院建设。联系韩国斗山集团加急采购价值40余万元的口罩、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及防护服等防疫必需品,用于烟台开发区疫情防治。

  朴倫奭表示:“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斗山始终以共建美好中国为己任,我们愿意与烟台开发区同甘共苦,共克时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