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烟台片区破题服务业 首家入驻五星级酒店启动建设

2019-09-29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开发区9月29日讯 (通讯员 王聪 于洪鹏 记者 王世羚) “改革开放为中国建设注入新的活力,而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的成立,让烟台的发展迎来全新的机遇。”9月29日上午,烟台乐天酒店项目建设启动仪式上,项目合作方之一的山东智本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强说,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烟台乐天酒店作为自贸区首批入驻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据悉,韩国乐天集团是韩国五大集团之一,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韩国流通业最大的企业。乐天酒店是其旗下经营豪华酒店的子公司,成立40余年来,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完备的硬件设施,为全世界顾客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烟台乐天酒店由韩国乐天集团与山东智本共同投资建设,是烟台开发区引进的第一家韩资5星级酒店,计划2020年10月底投入使用。酒店所在的业达科技园,位于自贸区“七大中心”之一的“国际科创合作中心”板块。该板块将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搭建国家科技成果和国际技术转移转化平台,重点推进中韩科创孵化基地、中加生物科创中心,深化中韩合作交流,打造国际科创合作示范区。

  据了解,下步,烟台开发区将充分发挥自贸区和中韩产业园叠加的双平台优势,立足区位和产业优势,突出烟台特色,对标国际一流,在营商环境、投资便利、贸易自由、金融开放四个方面创新,在产业集聚、创新驱动、对外合作、经略海洋四个方面发力,尽最大努力释放改革红利,惠及更多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新引领发展 2019“万华杯”创新应用大赛圆满落幕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培育国际一流化工新材料产业,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培养大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9月27日下午,2019“万华杯”创新应用大赛在山东烟台举行。据了解,此次大赛由万华化学集团股份公司携手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 [详细]

    09-27 1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民企服务队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传承红色爱国主义精神,重温光辉历史,9月25日,烟台开发区民企服务队邀请烟台市委党校陈海涛老师在东星集团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详细]

    09-27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十一”将开通潮水至开发区购物直通车

    为满足潮水镇区域居民“十一”期间到烟台开发区城区购物及游玩的需求,经烟台开发区建设交通局与烟台公交集团开发区分公司沟通协调,计划在“十一”假期期间开通潮水至烟台开发区购物直通车。 [详细]

    09-26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自由贸易试验区金融专题研讨会召开

    2019年9月25日,由烟台开发区财政金融局、烟台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学技术局、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联合举办的“烟台自由贸易试验区金融专题研讨会”在烟台开发区业达智谷顺利召开。烟台开发区财政金融局、烟台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学技术局、烟台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烟...[详细]

    09-25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司机用袜子遮号牌躲避处罚 驾驶证将累计记24分

    记者近日从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了解到,交警大队查获一辆车,司机用袜子给车牌保暖。该司机聪明至极,袜子遮挡号牌,饮酒驾驶超0.9mg/ml,累计扣24分。 [详细]

    09-25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融资诈骗百万逃犯通缉三年后被抓 已移交哈尔滨警方

    记者近日从烟台开发区公安了解到,烟台开发区警方在设卡盘查时,意外发现网上追逃逃犯陶某。目前,按照法律管辖规定,陶某被烟台开发区警方依法移交给哈尔滨警方进行处理。 [详细]

    09-25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