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爱心捐助活动圆满结束 累计捐款近300万元

2019-09-11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开发区9月11日讯 (通讯员 凌刚 刘军 记者 王世羚) 记者近日从烟台开发区人社局了解到,2019年烟台开发区“合力助脱贫 真情化甘露”爱心捐助活动圆满收官。截至目前共接收321个单位、10078人爱心善款291.9871万元,其中各镇街,区直属机关事业单位,中央、省、市驻区单位捐款198.9960万元,其他各类企业、单位、个人捐款92.9911万元。

  今年以来,烟台市遭遇多年罕见的旱情,烟台开发区按照统一部署,扎实组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坚持捐赠自愿的原则,面向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学校、民营企业和驻区单位及其干部职工等单位和个人募捐,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爱心捐助活动,汇聚慈善力量为全市农村抗旱和脱贫攻坚添砖加瓦,把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2017年以来,烟台开发区累计34426人次、991单位次参与了捐助活动,共计捐款916.1975万元。今年烟台开发区全区爱心捐助资金中就有111万余元用于脱贫攻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唯一!烟台开发区入选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第二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和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名单。其中,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省级专家服务基地,为全市唯一入选单位。 [详细]

    09-09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21路公交车厢频现爱心 平凡小事传真情

    温馨、和谐已成为烟台这座文明之城的标签,热心的公交师傅以实际行动将文明和关爱传播给周围的乘客,也使流动的车厢成为传播城市文明的重要阵地。 [详细]

    09-09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体制机制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9月6日上午,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体制机制改革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省、市关于推动烟台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系列决策部署,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全面推进各领域改革,以改革增强动力、激发活力、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工委书记、管...[详细]

    09-09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自贸区烟台片区生物医药喜添新军 东诚药业进军Hp项目

    近日,东诚药业公司与以色列艾伦斯生物科技公司BreathID? Hp(胃幽门螺旋杆菌呼气检测)项目暨与上药控股共建Hp检测&粒子中心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烟台开发区举行。这是继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首批21个项目集中入驻后,烟台片区迎来的又一优质项目。 [详细]

    09-09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公安放管服改革跑出加速度 让群众办事少跑腿

    近年来,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坚持把“放管服”改革作为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以政务服务中心为依托,着力提升“一站式”公安政务服务水平。先后梳理67项便民事务,简约办事手续,跑出了公安机关创新改革的“加速度”,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详细]

    09-09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与韩中领导人事业团会员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9月2日-4日,中韩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投资方——韩国韩中领导人事业团株式会社组织其协会电商产业会员企业TeamSix株式会社、EZWEBPIA株式会社、Boon7株式会社等5家公司赴烟台开发区考察。期间,上述电商企业与中韩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烟台开发区...[详细]

    09-05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