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唯一!烟台开发区入选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2019-09-09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开发区9月9日讯 (通讯员 王聪 黄龙 王加利 记者 曹平)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第二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和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名单。其中,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省级专家服务基地,为全市唯一入选单位。

  近年来,烟台开发区始终把人才作为全区发展的重要保障,围绕建设烟台市现代化经济中心的战略定位,大力实施人才战略,以人才集聚引领创新驱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整合平台载体、产业链条等资源要素,增强人才与产业的双向融合,推动人才项目对接、合作及创新成果的应用转化,开创了产业兴才、产才融合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开发区将扎实推进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基地重要载体平台作用,提供优质高效的高层次人才专家服务,搭建柔性开发高端专家资源优良载体,用足用好“政策引”,建大建强“平台聚”,做优做好“服务留”,找精找准“人才用”,做好人才“引聚留用”工作,加快全区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实现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开发区与韩中领导人事业团会员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9月2日-4日,中韩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投资方——韩国韩中领导人事业团株式会社组织其协会电商产业会员企业TeamSix株式会社、EZWEBPIA株式会社、Boon7株式会社等5家公司赴烟台开发区考察。期间,上述电商企业与中韩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烟台开发区...[详细]

    09-05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男子工伤致残索赔多年无果 法院力挺讨回235万元

    近日,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解决了一起因工伤引起的纠纷案,外来务工男子王某因在工作时发生意外致残,赔偿索要两年无果,法院受理后,经过法官的不懈努力和爱心帮助最终得以解决。 [详细]

    09-05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夜间建筑施工噪声扰民专项整治

    近期,烟台开发区古现辖区范围内的部分施工单位为抢夺施工进度,存在未经审批夜间建筑施工噪声扰民的违法行为。为给居民营造良好的夜间休息环境,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古现执法大队针对群众投诉的重点、难点问题,集中开展夜间建筑施工噪声扰民专项整治行动,加...[详细]

    09-05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开展应急预案编制工作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预案体系建设,烟台开发区应急管理局积极部署,特别聘请省委党校崔维教授带领的专家团队,就烟台开发区专项应急预案编制工作进行答疑指导。 [详细]

    09-05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使帮企业降成本 大宇造船成自贸区烟台片区首个受益企业

    “太感谢了,没想到这次上门服务,一直困扰船厂的保税货物免征港口建设费问题得到了基本解决,服务做到了我们心坎上。”9月3日,大宇造船海洋(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朴道荣连连为服务大使点赞。 [详细]

    09-05 1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集中整治生活污水、餐饮废水倾倒行为

    记者近日从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由于执法人员发现部分路段存在网点商户违规向雨水篦子排放废水的现象。为切实维护城市排水秩序,保护烟台开发区生态环境,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台关于规范生活污水、餐饮废水倾倒行为告知书,具体内容如下: [详细]

    09-05 19-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