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境后 舒朗集团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2019-08-13 08: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舒朗集团为环卫工人送上盖毯

环卫工人收到盖毯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开发区8月13日讯 (通讯员 孙雅楠 记者 王世羚)随着超强台风“利奇马”的影响接近尾声,12日上午,舒朗集团妇联为守卫烟台开发区的一线环卫工人献上爱心。

  据了解,舒朗集团妇联和烟台开发区市政环卫中心党支部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了烟台开发区泰山路、黄山路等路段,为环卫工人们送上舒朗集团连夜赶制的盖毯。

  舒朗集团妇联共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数百件盖毯,让环卫工人们在奋战中感受到温暖。同时,舒朗集团妇联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企业还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回报社会,持续将温暖传递下去。

  据悉,舒朗坚持致力于公益事业,主张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尊重劳动者、关爱环卫工人,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