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垃圾20吨 烟台开发区市政环卫中心雨后及时清淤

2019-08-12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开发区市政环卫中心及时清出淤泥 

 烟台开发区市政环卫中心及时清除淤泥

 烟台开发区市政环卫中心及时清除淤泥

烟台开发区市政环卫中心及时清除淤泥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开发区8月12日讯 (通讯员 曲莉 记者 王世羚) 记者从烟台开发区市政环卫中心了解到,受“利奇马”台风影响,8月11日凌晨至12日清晨,市区范围内出现大风和强降雨天气。12日上午风力趋于减弱,雨量逐渐减少,烟台开发区市政环卫中心立即开展雨后环境卫生恢复工作。

烟台开发区市政环卫中心党支部联合企业,对一线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据了解,此次大风强降雨造成多条道路出现残枝断叶、路面“流黄”、低洼处积水等情况,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证道路干净畅通,烟台开发区市政环卫中心立即组织力量加强对道路垃圾和杂物的清除工作,调集环卫车辆,加大机械清扫和垃圾清运力度,加派作业人员,对雨后产生的生活垃圾、树叶、断枝、杂物、污泥等及时进行清扫、收集、运输,推扫积水,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此外,工作人员及时对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并对损坏的道路进行修复。12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市政环卫中心党支部联合企业,对一线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截至目前,烟台开发区市政环卫中心共出动环卫保洁人员850人,对市容环境进行保洁,出动市政养护人员120余人,对损坏市政设施进行修复。此外,对市容出动洒水车、高压清洗车、洗扫车等作业车辆43台,清理流黄8000余平米,清出淤泥40余立方米,对出现积水和淤泥路段进行积水清推工作,排水畅通后,立即展开路面清淤和冲洗工作,保障市民出行畅通。据了解,截至目前共清理淤泥、垃圾等20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