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8-05 09: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开发区公安民警献血

烟台开发区公安民警献血

烟台开发区公安民警献血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开发区8月5日讯 (通讯员 张玉昌 记者 王世羚)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奉献、关心他人、关爱生命的传统美德,营造“热血激情、感恩社会”的良好氛围,8月1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辅)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警察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献血,据统计此次献血量总计达13100毫升。部分同志已有多次无偿献血经历。

  据了解,在无偿献血活动中,参与献血的同志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等待医生的检查和采血。当鲜血从民警体内通过输血管缓缓流入贮血袋时,他们的脸上露出了洋溢的笑容。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本色,鲜血书写赤诚,热血凝聚爱心,展示出人民公安特有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广大公安民警热心公益事业、心系群众、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公安民警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以后还会继续支持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可再生的血液来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夫妻吵架男子无处撒火 损毁电梯被刑拘

    俗话说,冲动是魔鬼。冲动是一种极具破坏性的情绪,给人带来的负面影响,可能远远大于想像。记者近日从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了解到,某小区某楼的两部电梯控制面板被人破坏,导致电梯瘫痪的原因竟是夫妻争吵,一时冲动的结果。 [详细]

    08-05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失驾”后仍偷摸开车 男子被民警逮个正着

    记者近日从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了解到,烟台开发区交警在设卡时,接到系统预警,发现车辆存在异常。经调查,驾驶员陈某宇处“失驾”状态上道,且前科累累。目前,陈某宇因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已被大队处以1000元罚款,并行政拘留13日。[详细]

    08-05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实验小学报名首日 孩子们入学很高兴

    “老师和家长应该是同事关系,共同呵护我们的孩子成长。” 8月4日,2019年烟台开发区实验小学报名正式开始。从幼儿园的小朋友成长为一名小学生,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满怀期待。[详细]

    08-05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糟心!向朋友要账被拘留 民警提醒不要武力追款

    近日,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海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朱某报警称,在某小区被梁某殴打。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朱某说被朋友梁某打了,梁某已经离开了。民警研判发现,朱某确实被人殴打,便将朱某带回所内进一步调查。随后梁某来到派出所,主动承认了自己一时冲动,...[详细]

    08-04 2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百姓身边的好民警 十多年走访辖区居民12200户

    有一种情怀叫无悔军旅,有一种荣耀叫当兵的历史。投身警营后,他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不丢作风,不减干劲,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曾经的橄榄绿,如今的藏蓝情,新岗位上的他立足本职,发扬品格,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他就是肖明刚。[详细]

    08-04 2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消防送水解民忧 5天运水累计511吨

    自7月29日起,在保证烟台开发区全区灭火救援的情况下,烟台开发区消防大队抗旱应急突击队深入辖区潮水镇墟里村、卢家村、中村,开展抗旱送水活动,为急需生活用水的村民群众送来“生命水”,缓解村民的“燃眉之急”。截至8月2日发稿止,抗旱应急突击队为墟里、卢家...[详细]

    08-04 21-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