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民!烟台开发区规划新建两处农贸市场

2019-07-31 10: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开发区7月31日讯(通讯员 车永泰 记者 王世羚)记者近日从开发区规划管理办公室获悉,烟台开发区规划新建两处农贸市场,一处是位于北京南路以东的中汇农贸市场,一处是八角农贸市场。

  中汇农贸市场:位于北京南路以东、黄河路以南

  据了解,中汇农贸市场位于北京南路以东、黄河路以南的A-17地块。主要建地下超市和社区服务中心办公用房。

  规划方案显示,该市场总用地面积1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6785.93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建筑面积为:14994.73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为11791.20平方米。商业总建筑面积:13597.53平方米,超市建筑面积4791.41平方米。

  项目商业综合楼层数为2层局部3层,由下到上,一层主要为农贸市场,二层北侧主要为洗浴中心,二层南侧为社区服务中心办公,三层北侧主要为商业,南侧为屋面绿化及设备区。地下为一层,南侧为超市,北侧为地下车库及主要设备用房。

  在设计上,在西北侧结合城市绿化带,设置了商业景观广场。在商业三层屋顶设置了屋顶花园,丰富了屋顶的空间,同时增加了屋顶的实用功能。

  八角农贸市场:内含电影院及儿童游乐园

  据了解,八角农贸市场位于天津北路以东、合肥大街以北、规划道路以南。项目为商业、农贸市场、电影院以及儿童游乐为一体的综合建筑体,建设地点位于B-16小区内。

  规划方案显示,项目总用地面积1610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5513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建筑面积为:22547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为12913.27平方米。

  本工程地上共有1幢单体建筑,商业西南部为农贸市场入口,商业主入口位于建筑西北面及北面。地上3层。由下到上,一层主要为农贸市场,二层为餐饮、儿童游乐、社区服务及居民文化活动,三层为餐饮、儿童游乐、电影院,屋面为绿化及设备区。地下部分共1层,南侧为超市,北侧为地下车库及主要设备用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开发区重拳打击黑出租 收缴“小红灯”设备191件

    昨日,记者从烟台开发区建设交通局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获悉,自6月底开始,该大队联合烟台开发区公安交警大队重拳出击,打击非法营运“黑出租”、清理非法安装“小红灯”,截止到7月26日,共出动执法人员220余人次,收缴“小红灯”设备191件。 [详细]

    07-31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真作!一女子开报废车且与准驾车型不符买海鲜

    记者近日从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了解到,2019年7月26日晚9时50分许,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开封路开展夜查行动。这时,一辆苏E牌照白色依维柯中型客车由南向北行驶,遇见警车后急忙减速行驶,立刻又掉头往回走,巡逻民警于是上前拦截检查。经调查,刘某驾驶...[详细]

    07-31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市民心存侥幸开报废车 烟台开发区交警查处不留情

    记者近日从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了解到,7月25日16时许,大队指挥中心预警,鲁Y532**号黑色丰田轿车状态异常,该车正从夹河桥东头进入到我大队辖区。经系统查询,该车年检到16年,且三个周期未年检,已经达到报废标准。民警依法对鲁Y532**号黑色丰田车驾驶人丁某开具...[详细]

    07-31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海河派出所成功破获一盗窃车内物品案

    记者近日从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市民李先生车内一块价值近万元的雷达手表和其收藏的饰品被王某盗了。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详细]

    07-31 1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两舍友因开空调起争执 民警耐心调解终握手言和

    记者近日从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近日,烟台开发区某公司的两名员工就因天气炎热,在使用空调时发生分歧,诱发了一场不愉快,还相互撕扯起来,还好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控制住了局面,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并化解了同事矛盾。 [详细]

    07-31 1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暖心!烟台开发区消防队员收到市民“爱心礼物”

    7月22日晚,烟台开发区消防大队辖区5个执勤中队,先后收到两位热心市民送来的藿香正气水和金银花露等爱心礼物[详细]

    07-29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