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最美园林人”颁奖暨应急包捐赠仪式举行

2019-04-29 14: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十佳“优秀园林人”上台领奖

十佳“最美园林人”上台领奖

出席仪式领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开发区4月28日讯 (见习记者 姜春媛 通讯员 王群 王可文 孙松岩)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8日下午,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表彰和宣传全区园林干部职工中的优秀代表,树立先进典型,展现园林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在烟台开发区环卫基地会议室为通过社会评选出的20名烟台开发区十佳“最美园林人”和十佳“优秀园林人”举行颁奖表彰仪式。仪式上,中国民主建国会烟台委员会开发区基层委为奋斗在园林岗位上的一线员工赠送“应急包”,以表示对烟台开发区园林事业的支持。

应急包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开发区园林公园管理中心承办,开发区工委政法统战部、烟台民建开发区基层委协办。近年来, 烟台开发区园林绿化工作稳步推进,发展成为了一座花园式的城区,出门见绿、走路闻香,处处能见到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靓丽的景象,这是烟台开发区园林人默默付出和坚持不懈努力的结果。烟台开发区园林人打造的绿色家园,为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活力,为生态开发区、美丽开发区建设贡献力量。

  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维在仪式中强调:“组织这次评选活动,目的是让社会体会到园林工人的辛苦,珍惜爱护脚下的一草一木。让辛勤工作在一线员工得到应有的尊重,在全局上下形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工作整体提高。”

“最美园林人”代表王永梅上台发言

  仪式现场,中国民主建国会烟台委员会开发区基层委为了表示对园林绿化事业的支持,向一线职工代表捐赠应急包。小小的应急包体现了民主建国会对奋斗在园林岗位一线职工的一片爱心,也是对生命的热爱和尊重,为烟台开发区的经济建设加油助力。

  “我们很荣幸被评选为十佳‘最美园林人’和十佳‘优秀园林人’,我们要珍惜、要呵护、要发扬、要光大‘最美园林人’这一称号和荣誉,要不骄不躁,不卑不亢,充分展现园林人特有的风骨。”“最美园林人”代表王永梅说,“最美园林人”将继续创造新的业绩,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让“最美园林人”永远美丽,把开发区的绿水青山生态文明建设得更加美好。

  附获本次烟台开发区“最美园林人”称号的园林人名单:

  十佳“最美园林人”:刘杰军、王巧燕、李德春、徐炳礼、丛鲁彦、王永梅、胡成华、梁金忠、李兆奇、慕春民。

  十佳“优秀园林人”:姜旭秋、王嘉风、李平、王洪言、曲仁忠、王忠宾、闫德庆、王万强、于吉涛、林增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