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莱山街道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8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开发区4月28日讯 (通讯员 王通 记者 曹平)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4月27日下午,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团委组织近30名团员青年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进入纪念馆大厅,全体人员庄严地举起右拳,再次向团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沁人心田,团员青年再次感受到入团时的激情与澎湃。

重温入团誓词

活动现场

  随后,团员青年跟着馆内讲解老师参观了胶东革命纪念馆,共同感受了那段苦难而辉煌的历史,聆听了胶东大地涌现的一段段英雄事迹,开展了一次触动心灵的精神洗礼。

  参观完,全体团员青年在现场写下了本次活动的感悟和今后的奋斗目标。团员青年们表示,要以史为鉴,肩负起当代人的使命。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奋斗的青春谱写民族复兴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