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盆花卉扮靓烟台开发区 街头处处美景迎五一

2019-04-26 09:5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园管中心的工人师傅进行对花卉撒水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通讯员 李德春 于承志 记者 王世羚) 近日,为更好地装点城区路口,进一步提高城区主要道路颜值,烟台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园管中心主要在天地广场、行政中心、泰山路等城区主干道摆栽12万盆花卉,为即将到来的“劳动节”增添绿添彩。

园管中心的师傅已经栽上花草

园管中心的师傅已经栽上花草

  日前,烟台开发区行政中心门前已经摆放花卉,园管中心工作人员已经对摆放的上万盆花卉进行撒水浇灌。

  据了解,为更好提高城市道路景观颜值,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管中心聘请园林专家,按照花草生长特性,遴选出矮牵牛花、孔雀草、美女茵和小雏菊等十多个花卉品种,花色上则选择了红、黄、白、紫等六个色系花草,确保整个夏秋时节道路绿化景观效果。在烟台开发区主城区营造出花团锦簇、五彩缤纷的景观氛围,真正打造“三季有绿,四季有花”的景观效果,为城市绿化“增色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