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烟台开发区文化馆春季公益培训班开课

2019-04-25 14:0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老师正在教学员画牡丹花瓣

学员们正在练习画牡丹花瓣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5日讯 (通讯员 华丽 记者 王世羚) 在众多的花鸟画中,牡丹最受画家喜爱。4月24日上午,烟台开发区文化馆春季公益培训班国画写意花鸟班第二节课开课。本次课堂内容以画牡丹为主,深受学员喜爱。

  课堂上,学员们纷纷拿出自己上节课学画的牡丹花瓣作业让老师指点。虽然大部分学员都是零基础学习,但是经过第一堂课的学习和课后的练习,学员们笔下的牡丹花瓣已经有模有样,能够将花瓣勾画的细腻饱满。在老师的点评下,学员们避免了很多初学者容易犯的错误,有的学员已经能够独立画出色丰态媚的牡丹花瓣。

  随后,老师详细介绍了花苞和叶子的画法,包括他们的造型规律、颜色调配、用笔方法等,现场挥洒笔墨将雍容华贵又不失高雅的将牡丹形象展现在学员面前,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据了解,烟台开发区文化馆2019“精彩群艺”春季公益培训课从4月16日起陆续开始上课,共20门课程。文化馆开设的每门课程都深受学员喜爱,写意花鸟是其中的一门课程。学员们将通过春季班的学习,掌握基本的笔墨技法和造型规律,零基础也可以画出元气淋漓的中国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