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蓬莱易三实验小学举行烟台少代会队旗传递仪式

来源:   编辑:   2016-05-19 09:26:00   作者:

烟台市少代会队旗传递仪式在蓬莱市易三实验小学举行

谭玉果总辅导员又郑重地将队旗授予蓬莱站旗手

全体少先队员在鲜艳的市少代会队旗前 重温入队誓词  

  大众网烟台5月19日讯 (通讯员 谭玉果 徐旭娜 记者 邢晨) 5月17日下午,“我为队旗添光彩 当好烟台小主人”烟台市少代会队旗传递仪式在蓬莱市易三实验小学举行。

  蓬莱市易三实验小学少先队组织举行“情系红领巾 放飞中国梦”主题大队会,迎接蓬莱市第六次少代会队旗的到来。下午3点整,队旗传递仪式正式开始。队旗护送人员——烟台开发区总辅导员张一博郑重地将少代会队旗交给了蓬莱站护旗手——蓬莱总辅导员谭玉果,接着,谭玉果总辅导员又郑重地将队旗授予蓬莱站旗手——2015年烟台市“国学达人”比赛状元、郝斌中学大队长于悦。易三实验小学42个少先队中队2300名队员、85名辅导员老师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随后,全体队员重温了入队誓词。在传递活动上,易三实验小学将满载蓬莱市少先队员的星星火炬心愿卡张贴了出来。张张卡片是队员们一颗颗火热的心,昭示着队员们在星星火炬的引领下,历练、成长。

  蓬安市易三实小的星火德育,幸福教育给予队员们快乐成长的保证;校园的科技节、读书节、艺术节、体育节等让队员们激情飞扬;学校开创的戚家拳、戚家刀,强健了队员的体魄,使蓬莱的精武文化得以传承。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全体少先队员在鲜艳的市少代会队旗前,重温入队誓词,励志好好学习,建设家乡,报效祖国。活动现场,一面特大号的少年先锋队队旗在高高飘扬,点燃了现场每一个队员们的热情,也必将激发蓬莱每一名少先队员的斗志。

  5月18日,蓬莱站的护旗手会将队旗传递到长岛站。少代会队旗将在14个县市区巡回后最终到达烟台市第六次少代会主会场。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杨瑞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