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莱州市第三实验开展湿地公园远足踏青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4-13 10:0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13日讯 (通讯员 立萍 德清)为让学生亲近大自然,陶冶情操,磨砺学生的坚韧意志,强化学生的团队意识,近日,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组织三、四、五年级四百余名师生开展了以“大手拉小手,共筑碧水蓝天”为主题的莱州湿地公园春季踏青远足活动。

  出发前,学校举行了简短的动员会。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校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并就行进途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勇于挑战自我。上午九时许,远足出征的号角在歌声中吹响,同学们群情激昂,以校旗、队旗开道,喊着口号,排着整齐的队伍,踏上远足的征程,一路上队旗高扬、口号阵阵、歌声嘹亮,充溢着少年的朝气和激情。

  本次远足活动历时二个小时,包括师生徒步五公里——欣赏学校周边盎然春意、清理沿途白色污染;参观河套湿地公园——观碧水蓝天,赏姹紫嫣红。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提前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安排,精心进行制定计划、线路考察、交通安全、应急预案等,并发动家长志愿者广泛参与,对全体学生也做了纪律和环保要求。整个远足活动中,学生听从指挥,文明守纪,遵守交通规章,不乱扔垃圾,一路扶持,一路鼓励,充分展现了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茂,促使远足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众多家长志愿者全程参与此次活动,见证孩子们的历练过程,他们非常认同此次远足活动,认为这样的活动既能培养孩子吃苦耐劳的精神,又能磨练孩子战胜困难的毅力,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寻迹河套湿地,共筑碧水蓝天。远足带给学生们的不仅仅是胜利的喜悦,更是终身难忘的记忆。此次活动,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欣赏春天美景,感受自然之美,锻炼了学生坚韧的毅力,培养了学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品质,增强了学生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