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八角幼儿园举行安全教育周启动仪式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4-12 14:50:00   作者:

八角幼儿园举行安全教育周启动仪式 

  大众网烟台4月12日讯 (通讯员 任晓菲) 2016年3月28日是全国第二十一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切实保障学校各项安全,当日,八角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安全教育周启动仪式在升旗仪式下拉开了帷幕。

  本次安全教育周,八角街道中心幼儿园以多种形式向幼儿宣传安全教育小知识。八角街道中心幼儿园师幼之间的安全教育活动中,大班、中班、小班分别通过生动形象、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幼儿了解了更多关于安全的小知识,帮助幼儿树立了安全意识;开展家园合作,老师向家长宣传科学育儿、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让家长对幼儿的安全认识及其教育更上一层楼;进行亲子互动,以手抄报的形式呈现,让家长对幼儿的安全教育落实到实践当中,帮助幼儿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幼儿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

  孩子的安全是全园老师心中的牵挂,为帮助幼儿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八角街道中心幼儿园每位老师把安全教育贯穿于一日生活的各项活动中,用那份牵挂来守候孩子们灿烂的笑容。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