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夭夭

2021-02-19 11:2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有人喜爱四季常青的松柏,有人喜欢高大挺拔的杨树,有人喜爱生命顽强的小草,但是我最喜爱的是亭亭玉立的桃树。

  春天,粉红色的桃花骨朵儿胀鼓鼓的。已经绽放的花朵,一片花瓣儿挨着一片花瓣儿,围成一个圆形。一朵朵桃花簇拥在一起,像粉色的海洋。风一吹,大大小小的花瓣飘落在身上,轻轻的,柔柔的,带来了阵阵清香。

  桃子,也是桃树的一部分。桃子有许多品种,比如:油桃、水蜜桃、蟠桃……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水蜜桃,熟透的水蜜桃像是穿着粉红色裙子的小姑娘。形状说也说不出来,说像心形,对,说像圆形,也对。闻一闻,淡淡的果香令人心旷神怡;咬一口,白里透红的果肉香甜可口。

  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那朵桃花,带着粉红的帽子,站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太阳公公跟我打招呼,风儿姐姐陪我跳舞,蜜蜂告诉我飞行的快乐,小鸟讲述昨夜的好梦。

  桃树,你不仅有美丽的花朵,还能结出累累的硕果。我爱你,桃树!

  莱山区实验小学 三年级八班 唐子峻

  指导教师 李守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