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祭奠革命英烈感想

2020-04-07 15: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清明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它不仅是人们祭奠祖先的节日,也是缅怀先烈的节日。今年的清明节是特殊的一次。因疫情影响,我们不能去烈士陵园祭奠。但是,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时刻不能忘记英雄先烈们为了祖国和人民所付出的一切。

  4月2日晚上,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我在家中进行了“网上祭英烈,缅怀忠骨魂”的活动。通过网上学习、浏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让我了解到更多先烈们的英雄故事,得到了又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爱国家、爱民族的情感根深蒂固。同时,我还在网上给烈士献了花,留了言。

  这段时间,支援武汉疫情的医生和护士们回来了,他们也是英雄,在这和平的年代里,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他们是为爱逆行的英雄,我们也将永远的记住他们。

  这次的网上祭奠是特殊的,也是令人难以忘怀的,他时刻提醒我们眼前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刻苦学习,为将来建设更加美丽的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烟台市祥和中学 2018级5班 谷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