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总想为你唱支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2-12 14:00:00   作者:

  我的挚友,我总想为你唱支歌。属于我们的青春之歌。

  红衣佳人白衣友,朝与同歌暮同酒。

  不知我为何如此有幸,能在人间芳菲已尽的四月,能在我尚好的青春里遇见你。

  你是个高冷的人,好像所有人都理所应当这样认为。可我却知道,你是一个温柔善良而可爱生动得人。这世上没有多少人理解你,他们敬你、怕你,把希望托付给你,却忘了你也是凡胎肉身,承受不住这么多浓郁而沉重的感情。

  没有人试着了解你,因为他们总自以为是,自大的想什么是什么。你是一只小刺猬,却也曾将最柔软的胸膛和脆弱的肚皮展示给他们,可他们却毫不犹豫的伤害了你。你痛的缩作一团,只露出尖利的刺,他们只会怪你扎伤了他们。只有我真正懂你、心疼你。

  每当我看见你露出坚硬的外壳却瑟瑟发抖时,我只想拥抱你,告诉你没关系,因为还有我在乎你,珍惜你。我想温柔的为你唱支歌,抚平你心中的伤痕,然后摸摸你的小肚子,陪你度过这一天又一天。

  “我将于茫茫人海中寻我唯一的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幸运的是,你选择将温暖的胸膛和柔软的小肚子露出给我。我实现了我的愿望,我们成为了一对人人夸赞的耀眼的存在。我们谱写了一支青春之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生性自由的我,依然会觉得和一个人相处一辈子好长,却想和她一天天走过去,能够互相关心,能为对方着想,两个人都在彼此的未来里。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总是那么欢愉,幸福而默契。

  回忆起那个明媚的四月,你站在我面前,笑得让花儿都失了色彩。那是,我便想为你唱支赞扬美丽的歌。

  我总想为你唱支歌,一支属于我们的青春之歌。纪念我们相伴十年的友谊,纪念我们一起挥洒过的汗水,纪念我们在一起的欢笑、痛苦、忧愁与哀伤,展望我们更加崭新而明亮的未来,那有彼此的未来。

  我总想为你唱支歌,唱一支永垂不朽的歌,直至死亡把我们分离,我依然会惦记着你。

  我给那首歌起了个名字——四月。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四月天。”

  我的挚交,总有一天,我会将这首歌唱给你听。

滨海中学 九年级三班 刘梓歆

指导老师 阎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