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总想为你唱支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2-12 13:59:00   作者:

  风儿在嘶鸣,如此豪壮,那是送给你的歌声;树木沙沙作响,如此轻柔,那也是给你的歌声;河流奔腾时的“呼喊”,如此清脆那也是给你的歌声。自然啊,我也总想为你唱支歌!

  风儿是你的灵魂,来无影去无踪。每天清晨,走出家门。风儿,你就会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在我的耳边诉说着。还不时淘气地把树叶儿摇下。在生机勃勃的春天,你把花儿的芳香带给我。在炎热的夏天,你又送来阵阵清凉。在秋天,永远都是那么活泼,没有一丝悲凉。在滴水成冰的冬天,你也觉得罢?总往我身边靠往我身边靠,自然,我想对你唱支歌。我让风儿带给你吧!

  树木是你的躯干,每天都疲倦地净化着空气。是你,阻挡着沙尘的袭击。保护着那些弱小的生灵。是你,给春天注入了活力。抽出新芽,孕起蓓蕾。是你赶走夏天的炎热。度过秋天之后,冰雪侵蚀着你,那是冬天到来了。你却挺拔地屹立在那里像一座丰碑。自然,我想对你唱支歌。我让树木带给你吧!

  河流是你的血液,奔腾不息。你总是从高山上出发,你的前身是那积雪。随着气温的升高,你踏上了春天的旅程。夏天,当你流经森林,你就滋养了树木。当你流经悬崖,形成了一道壮丽的景观。人们都来赞叹你的豪迈。就这样经过了秋天。直到冬天虽然你可能会结上一层厚厚的冰。但你的内心依然在奔腾,通向大海。自然我想对你唱支歌来表达我对你的钦佩与仰慕。我让河流带给你吧。

  自然你是如此伟大,令人钦佩;如此美丽,令人陶醉;如此豪迈,令人赞美。我无论在哪都想为你唱支歌。

滨海中学 九年级二班 鹿文博

指导老师 闫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