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我的新生活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15 18:51:00   作者:

  转眼间,五年的小学生活已经结束,我已经跨入初中,这也是质的跨越,我成为了一名初中生。生活在新的学校、新的班级,意味着我们又有了一个新的“家”。

  在这里,我将和新同学、新老师一起探讨问题、交流思想,感受学习的快乐。升入初中已经有两个周了,在这两个周里,我感受到了初中生活和小学大不一样,学习科目从三科变成了七科,学习内容也更为丰富。我第一次见到课程表的时候,惊呆了:历史、地理、生物……真是多得让人害怕。这些课程我从来都没有接触过,更别说学了。我顿时感到头顶上有一大片乌云,怎么赶也赶不走。学习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苦乐交织的,苦中有乐,乐中有苦。通过学习,我领悟到了做人的道理,感受到了学习过程中的快乐。尽管学习时间紧,课程多让人感觉很辛苦,但是,当作业中遇到了难题,想尽办法克服它时,学习的快乐就会洋溢在心中。

  刚开始进入初中时,我就像一个“迷了路的孩子”,怎么找也找不到家,找不到出口。因为我忘不了小学的老师和同学,更无法接受新的校园生活。但,渐渐地,我适应了初中的这种生活,渐渐地找到了出口。我想既然我改变不了初中的这种生活,我可以改变自己,使自己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在这里,我们将共同成长 ,感受浓浓的师爱,收获真挚的友谊。

  四年的初中生活,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迎接我的是一个新的起点。我相信,将来,我们一定会是学校的骄傲。

  滨海中学六年级一班 刘倩妤 指导老师:王利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