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三国大战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15 18:09:00   作者:

  在每个人的家中,都一定有一件令你难以忘怀的事。

  话说这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不知道你家如何,反正啊,我家是这样。

  在我的家里(其实是在我看来),老爸是实力雄厚的“曹操”,老妈是权势重大的“孙权”不过,若是想要一日三餐,一餐也不少,那你可得好生伺候着了。我就是“文不如诸葛亮,武不如赵子龙”的“刘备”了。面对实力雄厚的“曹操”和权势重大的“孙权”,我自己单枪匹马,只能任人宰割了。

  这不,今日为了“一统江山”,家里的火药味又变得浓重了。老妈率先出击,直接给了老爸一个下马威:“家里的那一堆衣服是谁洗的?家里的菜是谁买的?还有……”老妈接二连三地说出了她的一大堆功劳,把老爸“杀”得措手不及。但是,为了“一统江山”,老爸只好硬着头皮说:“什么啊,你一个女人,能接受住什么挫折啊?菜糊了都要难过好一阵,要真有个什么家庭挫折,那你还不难过死了?”

  老妈顿时被老爸说得无言以对,但是老妈还是没有放弃,继续说道:“那你有本事,你有本事衣服你来洗呀?”老爸犹豫了一会儿,说:“好,我洗就我洗,不就洗个衣服吗?有什么难的?”

  我本想说:“对呀,有什么难的?”但一看老妈的神情不对,溜到嘴边的话又被我吞了回去。老爸似乎也察觉到了老妈头顶上的火焰,立马举手投降,还对我说了一句:“小心点啊,刘备,孙权要派兵来攻了。”老爸话音刚落,我和老妈就笑了起来。但笑了不一会儿,我又想到另外一个问题:到底谁来“一统江山”呢?于是,战斗继续。可一想到我单枪匹马,根本就敌不过权势重大的“孙权”,无奈之下,只好把这“江山”拱手让给了别人。

  我家的“三国”虽“战事”不断,倒也其乐融融,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夺回“江山”呢?

  滨海中学六年级一班 刘倩妤 指导老师:王利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