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走进你的世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15 17:31:00   作者:

  我仿佛是人生的失意者,因为我不懂如何与同学们相处,但这样的我却从小热衷于运动。

  那年,一个青涩稚嫩的少年走进了你的世界,似闯入了一片新天地。

  三年级时,我在某种机缘之下参加了篮球运动员的选拔,并在选拔中脱颖而出,成立当时学校的一颗耀眼的运动之星。

  那次,我冒失地走进了篮球的世界。

  我这颗新星相比男生,光芒似乎黯淡了些。:但谁说女子不如男;为了这话,我更加勤奋了。

  初春,迎着充满朝气的微风;夏天,对着热情的太阳;深秋,伴着炫烂;寒冬,望着那漫天的雪花;我一直在练习,成为了一道午休时的风景。

  终于,夏季运动会来了。我兴奋地向男生们发起了挑战。但在上场时我犹豫了,不知应如何操纵手中这可爱的生灵。结果一想便知,我输了。

  炎炎夏日,我却没有丝毫热情,刹那间我仿佛看到树落叶了,略带一丝寒冷。今天的秋天来得真早啊!

  夜深了,望着那皎洁的月光,似乎显得自己好渺小,恍然间,似乎起雾了。顿时残雪满天,白色的世界仿佛是白色生灵的天地。我好像回到了比赛前,体育老师对我说:“上吧,相信自己!”这次我赢得了胜利。

  原来我输得不是技艺而是心境。顿时从遥远的东方,射过无数的光束,照亮了整个世界,融化了积雪。我,又回到了原来的世界。但我并不沮丧,而是燃起了新的希望。

  是啊,当我们失败时总会有希望出现,相信自己。那年,我闯入了你的世界,仿佛新生儿,但你只是向我诠释了一个道理:相信自己。是你让我这个闯入者鼓起了勇气,作为一个不自卑的人与同学们交往。

  滨海中学八年级三班 孙子涵 指导教师:阎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