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走进你的世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15 17:27:00   作者:

  微风徐徐吹来,花草摇曳着,充满生机。我走在小路上,突然一阵花香飘过,是桃花。我的心颤抖了一下,思绪翻涌,一段记忆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你是我的小学同学,你很内向,在班上没有朋友,做什么事都是一个人。我和你是邻居,你的爸爸妈妈离婚了,一个人和奶奶住在一起。在我们胡同口有一棵桃树,每到桃花开的时候,胡同里充满了沁人心脾的花香。我和你的际遇就是从这开始的。

  刚上学的时候,我还不太认识你,你很少说话,我们很少在一起玩。有一次你站在胡同口的桃树底下闻着芬芳的花香,脸上洋溢着幸福,我开始对你产生了兴趣,想和你做朋友。我妈妈爸爸也和我说过让我多和你玩,你一个人没有朋友,看着怪可怜。从那之后,我开始早上找你上学,你一路上一句话也不说,我走在后面,你走在前面,每天都这样。每次我和你说话你都不理我,但我还是坚持不懈地和你说话。又到了春天,万物复苏,鸟语花香,桃花开了。早上我去找你上学,走到胡同口时,你停了下来,闭上眼享受花香,脸上挂着微笑,我问你:“你喜欢桃花吗?我觉得她很美,很好闻。”你没有反应,我刚刚想叫你走,你对我说:“我很喜欢桃花,她的味道,闻起来很幸福。”你脸上一道泪珠划过,“每当我闻桃花香时感觉爸爸妈妈好像在我身边一样。”我抱着你,安慰你,你心情慢慢变好了。经过这次事以后,我们的关系变好了,你不再像以前一样不理我,你开始和我说话,变得开朗活泼。

  风停了,我的思绪也停止了,我走进了你的世界,你走进了我的心里。

  滨海中学八年级二班 刘新 指导老师:王继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