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我的暑假生活之游泳篇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15 17:17:00   作者:

  那是暑假里的一个下午,天气异常的炎热,呆在家中简直就是呆在大蒸笼里!为了摆脱这个“蒸笼”生活,我左思右想,脑袋都想疼了,“有啦!去游泳!”我立刻打电话给爸爸,让他带我一起去游泳,顺便叫上我的死党——小哲。

  去往游泳馆的路上,我无比的兴奋却又有些许忐忑,好久没游了,我会不会把花九牛二虎之力才学来的本领给生疏了呢?我是不是又要被小哲拉的很远很远呢?一路上思绪纷飞,不知不觉就到了。

  来到游泳馆,换好游泳裤,我便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水池边,想立刻跳入水中,可是爸爸拦住了我,让我先做好准备活动。做好准备运动,我“扑通”一声跳入水中,爸爸被溅的得满身都是水,小哲也来了个水中灌篮,溅起了更大的水花,惹得我哈哈大笑,却把旁边的小朋友吓得哇哇大叫。

  在水中,我很快找到了感觉,一会儿仰泳,一会儿蛙泳,一会儿自由泳,和小哲两个人就像两只鱼儿在水中自由地遨游,引来别人羡慕的眼光,时不时听到旁边的叔叔阿姨对小朋友说:“你看,那两个哥哥游的多好,你要好好和他们学习。”

  听到赞美声,我好开心,躺在水上享受这样的称赞。但几年前学习游泳的经历却历历在目,那是一段让人不堪回首的往事。我从小怕水,就连洗澡都不能让眼睛沾上水。可是“狠心”的爸爸妈妈却让我去学游泳,我是一百个不情愿,刚刚开始学时整天哇哇大哭,甚至曾经因为恐惧把岸上的教练都拽到水中,那段时间“游泳”是我心头天大的“噩梦”。但是父母给与我极大的鼓励,他们鼓励给我一点一点战胜恐惧。当我第一次把头埋进水中时,我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当我把头抬起来时,竟然看到妈妈眼角挂着泪珠,我想那是开心和欣慰的泪水。虽然刚开始我学的很吃力,游的也不好,可是我坚持下来了,游成了现在可以享受着别人的赞扬。

  再扑腾一朵大水花,又来一个大翻身,身后又是一声声的惊叹,我满足地笑出了声!

  滨海中学七年级五班 孙梓宸 指导教师:曹玉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