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海边闲游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15 17:02:00   作者:

  这次的暑假,普通而不平凡,平淡而又难忘,快乐而舒畅。

  那天的天气非常炎热,太阳像“发火”了一样,光线从窗户上投射到面前的作业本上,我趴在桌子上懒洋洋地写作业。这是来到奶奶家的第二天,爷爷奶奶在沙发上聚精会神地看电视,爸爸妈妈躺在床上看手机,仿佛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发着呆盯着外面的天空,蓝得像海一样。我想到了个好点子——看海。我跑去跟妈妈说。爸爸妈妈商量后,准备带我和爷爷奶奶去看海,原来无精打采的我瞬间就精神焕发了。

  我们一家带着好心情出发了,按照导航,我们好不容易到达了这里。一下车,看到的是人山人海的景象,听到的是小孩子们嘻笑、大人们聊天,还夹杂着海浪的声音。我们并没有带泳圈和泳衣,只是单纯地在海边走一走。

  我脱下了鞋,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沙子很热,我像脚下踩着针一样冲到了海上。我和爸爸在海里泼水玩,妈妈害怕弄湿了自己的衣服在沙滩上站着,还时刻提醒我别弄湿了自己的衣服。

  这时在远处的一只大金毛狗,向海里冲了过来。我拉着爸爸让他看,这时它主人也带着游泳圈下来了,他们向深处走去。我还担心那只狗,结果它用起了狗刨,周围的人全部哈哈大笑起来。而这时它的主人远离它,让他试着自己游,那只狗狗就立马跑到主人身边,用爪子趴着游泳圈向上爬,我跟着笑了起来。他们一直这样地反复下去,结局是游泳圈被狗狗抓漏了,他的主人才把它领上了岸。我跟爸爸说:“连一只狗狗都会游泳,我都不会。”爷爷奶奶说:“难不成你想连一只小狗都不如?”我立马说:“才不是呢,等有一天,我也要学会游泳。”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夕阳快出来了,我们才回了家。

  我认为这一天是暑假生活中,最让人难忘的一天,让人感到,普通而不平凡,平淡而又难忘,快乐而又舒畅。

  滨海中学七年级三班 顾佳旭 指导教师:侯妍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