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多变的她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15 17:01:00   作者:

  她长着半大不小的眼睛,脸上总是溢满了笑容。和她在一起我会被她的幽默感染。我俩经常讨论一些很搞笑的事。

  每次看到她“二次元”的刘海,我就忍不住赞扬一句:“你的刘海是猴子给你剪得吗?她总会回答我:“哼!”

  我们总会搞笑地讨论说:“我们买了两亿元的电脑,就用个网而已,大别墅买了好几十个了,公交车的司机是我们的专属司机,整天订1亿来块钱的外卖,手机也就买了几十个吧……”别人听见我俩说话就以为我们俩是刚从精神病院溜出来的呢!

  还有我们俩经常互相“对骂”和“对打”,集中表现在“掀刘海”。我把她刘海掀起来露个大脑门,那眉毛也是没谁了,她可是从来没掀起过我的刘海,她就弄乱我的头发,就这样反反复复。

  这只是她作为朋友的一个方面。

  在学习中,她也是个勤奋努力的人。有一次,我马虎做错了一道勾股定理的题,她马上给我纠正出来;我也恍然大悟,可以说她是学习的好帮手。她上课认真听讲,回答问题很委婉,认真起来吓死人啊!

  这是她作为同学的一个方面。

  从这两方面可以看出来她是一个幽默和仔细的人。

  愿时光能停留在这一刻,我们的友谊永远也不会散,两颗心彼此靠近,体会到她的温暖和光亮。当她的一缕阳光照进我的心房时,心中的悲伤也烟消云散了。也许这就是朋友的力量吧!记住,你永远是我的特别关心!不管以后的路在何方,我们的友谊是永恒不变的宝藏!

  滨海中学七年级三班  郭星乐 指导教师:侯妍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