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我爱我家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12-19 18:13:00   作者:

  “家”——一个悦耳的字眼,一个温暖的地方,一个爱的港湾。“家”让一个人无论走在哪里,都时时刻刻地揣在心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每个人都想呆在自己的家里,因为在家里更自在一些,家中还有妈妈的叮咛,有爸爸的牵挂,最重要的是家中有你最最挚爱的家人。

  我的家不大,简单单单的房子分成了大大小小的房间。家中的各种物品整理地井然有序,房间打扫得一尘不染。每天回到家中都能吃到可口的饭菜,房间里摆放着各种我喜欢并收藏的玩偶。

  我的家中还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每当我放学回到了家,迈进家门的那一刻起,妈妈仿佛一台蓄势待发的机器一样马上开始运转,一时不停地唠叨,好像不知疲倦。“今天作业多吗?”“上课有没有认真听课?”“上下学路上看着点车”“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在学校要多喝水”……

  每个人的家中,或多或少地会有几件很有意义的东西。而我的家中爸爸妈妈认为最有价值的竟是几件旧的衣服——几件很小的衣服。每次看完后,妈妈总会小心翼翼地收起来。妈妈说那是我刚出生时穿的衣服。每件都说得仔仔细细,仿佛是昨天发生的事,历历在目。

  我们在爱的怀抱中一天天长大,我爱我那唠唠叨叨的爸爸妈妈,我爱我家。

  ——莱山区滨海中学六年级四班姜佩瑜 指导教师(马玉娟)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