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厚德集团做客大众网 讲解美容美发和动漫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7-06 16:0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战志恒做客烟台大众网

战志恒介绍动漫行业发展

战志恒在签名墙签名

    大众网烟台7月6日讯 (记者 胡昌辉 实习生 曹平) 7月6日下午,烟台厚德集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战志恒做客烟台大众网嘉宾访谈室,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了职业培训学校、就业、发展和招生等方面的一些情况,帮助考生科学选择培训学校,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美发、动漫行业属朝阳产业

    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从20世纪80年代中期起至今,国内美发业已走过20多年的发展历程。这一时期以来,美发行业经历了从初级阶段的时髦到探索性地发展再到现阶段的快速成长。市场规模从小到大,从业人员由少到多。同时,生产企业、专业美发机构已经大批量涌现。目前,中国美发产业格局和规模已经形成包括美容美发、美发产品、美发器械、教育培训、专业媒体、专业会展、行业学会等十大领域的综合服务流通产业。作为朝阳产业,中国美发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及巨大潜力。随着中国政府扩大内需政策的落实,美发业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讯、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

    另外,动漫产业也极具良好的发展前景。战志恒介绍,动漫产业在很多国家的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的地位。2006年,国务院发布《关于推动我国动漫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为我国动漫产业注入发展动力。通过政策、资金、免税等扶持,动漫产业已经成为未来80年的朝阳产业。近几年,我国动漫产业虽然发展较快,但动漫创意制作人才稀缺。

    据了解,每年大约需要20万人来从事的动漫行业,实际上真正能创作出作品的人才,市场仅能供应大概3万人左右。尽管动漫公司开出一万元的月薪,依然招不到合适的人才。因此,动漫公司的员工只能一人兼数职。人才的短缺,严重制约了动漫产业的发展。

    朝阳产业生命力旺盛政府支持

    除了行业自身的发展,当地政府的支持也很重要。芝罘区政府重视动漫产业发展,这对精灵谷动画学校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战志恒介绍,因为精灵谷动画学校良好的办学业绩,2008年9月,芝罘区政府授予精灵谷动画学校为“影视动画紧缺人才指定培训学校”,中央公布第五批共青团 “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学校榜上有名。截至目前,省团委、烟台市宣传部、芝罘区团委等领导多次莅临学校参观考察。学校有信心克服一些困难,诚信办学,严格施教,为社会提供更多优秀合格的人才。

 

    标榜美容美发精灵谷动画优势多

    目前,很多毕业生觉得找工作难,甚至本科生都无法找到理想的工作,即使在一些发展良好的行业中也是这样。而在这种情况下,烟台标榜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烟台精灵谷动画学校却能保证学校良好的就业形势。

    烟台标榜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建于1995年10月,被业内人士通称为山东标榜,是标榜国际有限公司设在山东省唯一一家会员学校。全权代理标榜国际有限公司产品营销、教育培训、知识品牌等多项业务。这个国际性的网络时代使学校在全世界的美发美容界始终保持最高水平,得到了国内美发美容教育界及美发美容界同仁的认可和支持,在烟台当地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战志恒介绍,学校采用国际标榜的教育体系和模式进行教学。注重学生能力和技能的培养。在这里,学生将接受最系统、最全面、最先进、最正规的训练,这不仅是个人获得高收入的途径之一,也是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的极好机会。标榜所拥有的完善性网络可使学生最先了解和接触到国内外发型美容的最新信息,在这个行业中引领国际时尚,始终保持最高水平。

    学校完善的教学管理制度、人才质量在烟台及至胶东地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校多次在国家级、省级大型比赛中获得了殊荣,受到了国家机关的表彰。最主要的是美容美发专业是以动手操作为主,没有学历、年龄的限制,只要爱好的都可以学,而且学成之后好就业、好创业。

    谈到精灵谷学校的优势,战志恒表示,精灵谷主要有四个优势。首先,师资力量强大。所有的教师都是来自北京的一线设计师,在国内大型动画工作参与过大型商业项目制作,至少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和3年的授课经验。第二,全程实战、商业项目驱动式教学法。学校有制作工作室,承接很多商业项目,学员在学习中就参与商业项目制作,使学员能够有非常强的理论基础及实战经验,这样一毕业就可以胜任公司交给他们的工作。学员参与过的商业项目有央视《经济与法》、《交换空间》、《国际双行线》等,在影视特效方面,包括《神雕侠侣》、《大宋提刑官》、《潜伏》等;在动漫广告方面,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联想、李宁公司、SONY等。第三, 产教结合。目前,国内很多动漫培训机构不做技术、只做培训,存在着师资力量薄弱、重理论轻实践等现象。精灵谷学校经过几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制作经验和大量的商业成功案例。比如09年,精灵谷学院学员原创动画《功夫小武》在央视CCTV6《爱画电影》播出,并获得首届优酷“原创牛人”的称号。2010年,另一部学员原创动画短剧《跳伞兔》入围捷克国际动画节。2011年,学员FLASH作品《等待》入围“第一届电力杯全国动漫大赛”。精灵谷学校还出版了很多书籍,被很多大学和培训机构作为教材使用。最后,学校有专门的就业部负责学员就业,签订就业协议。就业部是为保障学员就业而特别设立的一个重要机构,就业部根据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为学员提供就业指导和优质服务,帮助学员进行职业规划,把职业素质、职业教育、就业指导、就业都融入到学校的体系中 。还有前面讲过的每一个学员入学的时候都要签订一个就业协议,保障就业。这些都是其他同行业学校没有的。

    标榜美容美发、精灵谷动画学校就业率高

    发展迅速的行业往往可以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而在选择职业培训学校的时候,家长和考生最关心的就是就业问题。

    关于就业问题,战志恒表示,标榜学校学员一入学就签订就业协议,学校下设十几家美发店,与全国两三千家大型的美发、美容店建立就业关系,毕业的学员供不应求,每期都是没毕业就被预订走,就业率能达到100% 。

    而烟台精灵谷动画学校是在每一个学员入学时,学校和学员签一个推荐就业协议,学校百分之百推荐就业。学校有3000家合作就业企业,基本上毕业一个月就业率就能达到90%以上,毕业3个月以上的就业率是100%。精灵谷学校是烟台学习、全国就业,包括北京、上海、哈尔滨、青岛等等。跟其他的培训机构不同的是,精灵谷学校学员在校期间就参与了实际商业项目制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比如学校早期做的《神雕侠侣》、《大宋提刑官》都是当时的学员做的。这些学员毕业以后,可以直接带着《神雕侠侣》作品去给用人单位看。用人单位非常喜欢有实战经验的人才,所以学校学员很受企业的欢迎。
   
    标榜精灵谷选择时可试学优惠多 

    面对考生在选择培训学校时存在的盲目性,战志恒表示,关键要看自己喜欢什么,兴趣非常重要。另外,性格也是重要的一方面。性格外向比较适合学美容美发,而性格偏内向则更适合学习动漫,并且动漫对学生的学历要求相对比较高,至少应在高中以上,需要具备一定的电脑知识。

    记者了解到,根据学员的不同情况,精灵谷动画学校为广大的初高中生、大学生、待业青年,以及在职的业余时间比较充沛的朋友们,设计了几种适合大家短期学习的课程:有平面设计课程、有艺术设计课程、有影视后期编辑,有maya(玛雅)模型制作等,有白班、晚班、周末班可供选择,既丰富了在读学生的暑假生活,又提高了知识水平;同时,待业或者想转岗的朋多们也多掌握了一门技能,提高了就业、转岗的砝码。

    而烟台标榜美容美发学校属于国际连锁,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环境优雅,全部采用投影讲课,老师手把手授课,技能培训是一个飞速发展的行业,学校的老师每年都要外出学习,以适应市场需求,总是第一时间掌握最先进最流行的技术教授给学员,同时在培训学员技术的同时,还会外请一些专业的讲师开设一些非技术课程,比如:弟子规、孝道文化、礼仪等等,从做人、做事方面对学员进行全方位培训,使学员成为一个懂得感恩社会,孝顺父母的技术人才。

    每个学员成为标榜学生以后,就成为学校终生的服务对象,享受终身免费复修的机会,会员学员每月享受免费的流行技术培训,还有国际标榜美国总部每年派老师来校进行技术交流,使学员学到的技术真正的与国际接轨,真正做到不出国门,学国际技术。此外,记者了解到,2012年,烟台标榜美容美发学校将有6个免费名额享受2012年度美容美发技能扶助金,20个减免名额。

    相关链接

    标榜招生政策

    标榜学校设美发、美容、化妆、美甲、摄影专业,每个学科都有长期和短期班,学校包教包会,不会的免费再学,入学就和学员签订就业协议,100%就业,今年特别推出许多优惠政策,而且对家庭困难的学员可以免费学习,学员毕业后还可以辅助学员开店创业。

    精灵谷招生政策

    学校有影视动画、影视后期、平面设计、游戏美术等专业;有短期班、长期班、白班、晚班、周末班可供选择。学校经常会推出一些学费优惠政策以及优秀学员奖励政策,还有免费试学、免费实训课程以及各种会员政策等等。学员入学及签就业协议,100%推荐就业。具体情况可以到校咨询。

胡昌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