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第十一中学参加红色经典歌曲比赛

2021-06-15 15:0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合唱团准备比赛

合唱团比赛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李国伟 烟台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定文化自信,涵养精神力量,充分展现新时代芝罘教育追梦人的精神风貌,近日,烟台第十一中学参加了芝罘区教体局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歌曲合唱比赛初赛。

  通过自荐和选拔的方式,学校65名教职工组成合唱团,选定《祖国不会忘记》作为参赛曲目,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奋力展现新时代教师队伍教书育人、默默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

  为筹备此次合唱比赛,校领导班子牵头,邢薇、赵辉两位音乐老师做艺术指导,从最基本的发声练起,还包括歌曲的编排、动作的配合等,每次训练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参赛老师们克服日常工作任务重的困难,放弃中午和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参加合唱排练,反复练习。

  此次合唱活动展示了学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交流,凝聚了人心,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