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发小学开展法治教育宣讲教育活动

2021-06-15 15: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安全教育讲座

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安全设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孙丽维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打造平安法治校园,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近日,烟台市芝罘区祥发小学法制副校长郑建波警官在校内进行了法治教育宣讲教育活动。

  郑建波警官首先对校园的安保、消防进行了检查,排除了安全隐患。随后,他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安全教育讲座,用鲜活的事例,使学生们认识到遵法、守法是日常生活的重要规则,无论在校内、校外都应遵法、守法。郑警官还讲解了校园欺凌现象,让学生们明白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行为有哪些、校园欺凌的后果以及遇到校园欺凌后应该怎么做。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懂得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知法懂法的好少年,为创建和谐法治平安的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