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盛泉派出所为莱山区第九小学保驾护航

2021-06-15 15:0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校园安全检查

反恐防暴讲座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冯佳娜 夏丽羽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积极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盛泉派出所进入烟台市莱山区第九小学,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和安全保卫工作,消除校园及周边治安隐患,牢固安全屏障,全力护航校园。

  盛泉派出所辛伟所长重点对学校教学楼、食堂等用火用电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同时检查了围墙、栅栏、视频监控等设施,督促学校严格落实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辛所长为学生们进行了反恐防暴安全讲座。他首先给大家讲解了警用器械手铐、催泪喷射器(辣椒水)以及警棍的使用方法,强调了中小学加强反恐防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同时,为全力保障学校上下学期间的治安安全,盛泉派出所的民警们每日引导学生、分流家长、指挥校门前车辆安全停放,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警校联手早晚护校,极大缓解了交通乱象,确保了广大师生的出入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